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月15日 · 星期二 · 晴

上个星期四的四人游,emm。虽然花了不少钱(还掉了RM200 tim),还是蛮开心的。谢谢Geraldine,Kafu和筱宇 =D

首先,锵锵!这个当然是我们每次到Pavilion就一定要光临的Chocolate Lounge啦~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Strawberry Milkshake (Dindin's)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Ms. Coco & Snow White Mocha Frappe (Kafu's and mine )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唔知么tea set (筱宇's)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鸡饭(没有注意名字)(筱宇's)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Cheese & Mushroom Omelette (Kafu's)


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 Cheese Pudding (Dindin's)


接下来就是逛完金河之后的宵夜~

Sungei Wang 大门口外面那家烧腊店的糯米鸡 ← 推荐!


猪的其中一个内脏+皮蛋粥(err...)


滑蛋河


其实当天出去逛街并不是以吃为主的。但女生嘛,嗯~ 总是会酱,看到吃的就想停下来塞牙缝。唉,真懊恼为什么人类要有那么多牙齿 = 3=

话说回来,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提了钱却买不到衣服!凄凉啊~ 只买了一件dress和一件黑色上衣,超级便宜。原来我真的是不会走金河,明明看起来很多衣服买,但是逛了老半天只有两件战利品。我还是不是女生啊 T^T

你们看你们看,Dindin买了那么多!


小妹甘拜下风,佩服佩服…

说到掉了钱,还是要抱怨一下。出门前我检查过了钱包还有RM250,所以到提款机提了RM500,然后买了两件衣服,一支送给老公的表,零零碎碎的+吃的,根本只花了RM400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钱包里面只剩下RM150… 算来算去,怎么都是掉了RM200块!谁捡到真是便宜死你了。哼!

---------- ☂ ----------

上云顶驻唱的事,还在等着消息。但是不怕坦白说,我并没有很想上。两个最大的原因:第一、我说个大概,明白的人就明白,不明白的人就继续不明白-- 我们练了5首歌,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总共超过10个钟头),到最后带上台的东西依然是见不得人的 = 3= 你说,如果我们的band中奖要上去唱,必须准备60首歌… 怎么打?怎么打?

第二、其实这段时间老公也因为担心我们上云顶之后我跟他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不断在抽时间陪我… 不知道怎么,舍不得了。

其中还有一些比较不重要的原因,例如:本身觉得唱民歌比较好玩。真的,因为就是纯纯的一把吉他声/ 琴声,摇沙声,一些合音,一个主唱,不是很简单,很舒服吗?另外,这边人要找什么女歌手顶替我的位子,我已经不在乎了。但老公那里如果也找到了别的女歌手取代我,我想我会很介意吧… 还有一件事,同个时间两个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到Hartamas那里的pub驻唱,长期的,每个星期二。其实听了心很痒,不管能不能长久唱下去都想去试试看。(毕竟我本来就是个抽烟喝酒的人,不在乎那是个所谓讨人厌的烟酒地方。)

啦啦啦~ ♪

2 comments:

  1. 哇哇哇哇哇!!!
    我爱milk shake~~~~
    我去kl的时候一定要带我去吃~~~
    叶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