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2月1日 · 星期二 · 雨


新家還沒裝修好就迫不及待要搬進來了。畢竟離開了舊家,一些零零碎碎的心情總要有地方放。這次搬家,沒有宣傳新住家的地址。我想,有心人還是會找到的。嗯,一切隨緣。人到了一個階段,總得換個心情去面對一些累積著,一直都不敢面對的事情。而我,面對事情的方式,通常就是逃避。糟,越說越諷刺。有些事,在“這個階段”,我還是選擇繼續擱著。比如:讀書、家庭。但這次,我想多擱下兩樣東西:感情、良心。

我一直以為天黑和下雨是緊緊相連的。怎么天空突然也那么有人性,愛在人家以為它沒事的時候突然哭了呢。



-- 我的手,怎么還殘留那瓶被我摔破的香水的香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